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服务   >   正文

十六 提示初始化Socket环境失败--深澜上网常见问题解答

作者: 刘雪松   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5-24 责任编辑:

十六、提示初始化Socket环境失败

解决方法:

出现这种问题重置Winsock目录即可。

重置Winsock目录方法

1. Win键(即windows键,一般为左下角alt键旁边那个键)+R键按下,打开运行(如图)输入cmd点击确定。会出现一个黑窗口。

2. 然后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不区分大小写)

3. 然后回车,当提示重置网络目录成功的时候,重启电脑即可。如果提示如下图所提示的情况,可参考第4步骤重新打开cmd。

重置失败例图

4. 的话,可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win10系统可以右键左下角开始菜单,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win7系统可以在我的电脑里,在C盘搜索cmd.exe,找到这个文件,右键,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即可。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