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服务   >   正文

三 没有激活的网卡可用于认证……--深澜上网常见问题解答

作者: 刘雪松   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5-24 责任编辑:

三、没有激活的网卡可用于认证……

解决方法:

1、 可能是电脑安装了猎豹WIFI,把猎豹WIFI卸载即可。

2、 可能是电脑没有插网线(如果插网线可能是没有插好的原因)

3、 可能是本地连接,本地连接被禁用。检测一下本地连接是否被禁用。

4、 可能是网卡驱动不正常导致网卡不能正常工作,可检查一下网卡驱动是否正常工作。

出现第4种问题可参考以下解决方法:

查看网卡驱动是否正常可在“我的电脑”右键点击“管理”,在管理页面点击

“设备管理器”选项,再观察“网络适配器”是否有问题,如果有问题很明显就不一样,会在设备上面出现“黄色感叹号”。出现这种问题可在别的电脑上下载对用驱动,然后从新安装一下。

(下图是正常的设备,不同的电脑会有稍微的不同)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