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堡垒机使用说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5 责任编辑:metc

堡垒机使用说明

  1. 使用ie浏览器打开https://baolei.shengda.edu.cn,首次登陆请点击登录页面左下角“工具下载”。注意:在安装控件工具时先退出所有杀毒软件,工具安装到默认路径下不得修改,仅支持ie浏览器登录堡垒机系统。使用其他浏览器可能出现部分按钮点击没有反应的情况。

     

  2. 下载安装“单点登录工具(标准)”安装过程中需要退出所有浏览器,安装后如果空间未生效请重启计算机。

     

    20201214151311

     

     

     

    3、登录控件安装完成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成功点击个人岗可以看到个人已被授权访问的服务器资源

    4、点击需要配置登录的服务器打开登录对话框,windows系统请选择RDP协议,端口号如果没有修改,默认3389linux系统需远程操作时,登录方式选择字符登录,协议选择ssh2,端口默认22。注意:远程linux系统时,个人计算机中需要预先安装有远程工具例如puttyxshell等才可以进行登录。点击连接即可自动跳转到windows远程桌面或者linux操作系统登录界面。

    Windows系统登录

    Linux系统登录

    注意:使用过程中可以在账号名称、口令处添加上用户名和密码,保存为默认。在下次登录时点击快速登录,无需再输入用户民和密码,方便使用。

     

  3. 点击资源单点登录界面“查看个人审计”按钮在打开的个人审计页面中,可以查看服务器远程登录和操作的录像、鼠标运动轨迹、剪切操作、文件传输等记录,方便个人进行日常远程操作的审计。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