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3日下午一点,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第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及考核对象通过资讯楼104会议室多媒体网上参观。

伟大历程七十载,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参观网上展馆,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纷纷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震撼。自豪、激动、振奋的心情油然而生。

参观过后,学生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学习,勇于担当,为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供稿人:信工学院 赵征、李旭

上一条: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陈俊武院士先进事​迹活动 下一条: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