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党总支部署安排,12月2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31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慧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尹红艳同志列席会议,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杨慧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会议流程。针对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杨慧老师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的工作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思想和工作逐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的问题勇敢地亮了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尹红艳同志就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做了总结点评,她指出,党支部每位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杨少晗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