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5日下午两点,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成瑜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成瑜同志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阶段工作提示》要求,旨在引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党员教师代表宁震霖同志、霍秀珍同志、叶宝银同志作了发言,他们从读原著学原文情况、对照党章找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党员评议表,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评。

最后,商学院党委宋维清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宋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教师们一是要转变思想、转变作风、转变形式,做好表率;二是要继续加强沟通、加强理解、加强以身作责;三是要坚守党员初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叶宝银 图/文)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大别山干部学院刘光峰教授莅校做《大别山革命史和大别山精神》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