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党内教育——记信工系第六次业余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18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系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贯彻我院“两学一做”相关《实施方案》,落实我院“首次党代会”会议精神。11月29日晚7点,信工系第六次党课培训之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于资讯楼309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党课,成功地邀请到系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进行授课,系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本次党课。

首先,王书记普及了“两学一做”开展的时代背景。她说,我院之所以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依附于2016年2月中共中央所下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

接着,王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形式、重要举措等方面,对“两学一做”进行全面解读。她讲述道,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之中,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此外,王书记对我系入党流程进行了再梳理、再明确。她强调,要想真正加入共产党,坚定信念不可少,入党流程很重要;党章党规熟于心,两学一做莫忘记。最后,王书记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她说,从此刻起,同学们就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保持激情继续前进;并祝愿同学们,要能够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中国入共产党。

此次党课的开展,加强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度理解。同时,也彰显了我系高举“两学一做”鲜红旗帜,确保紧跟学院步调一致,全面开展我系有关“两学一做”系列工作。

(信工系党建管理中心宣传部 胡国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