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系学生创业指导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8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系    责任编辑:


2016年11月28日晚,信息工程系在资讯楼316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毕业于印度迈索尔大学博士研究生、现聘于中原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的田继鹏副教授主讲。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田继鹏教授就当今创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面临的问题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创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一定的求职技巧以及人际关系等。讲座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形势,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创业原则和方法、创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拥有自信心,积极创业。

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创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创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信工系 袁奉亚 陈改革)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