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团学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毕翔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2023年12月27日晚上六点,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时金楼208举行了期末总结大会,信工学院全体团学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包祥哲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李想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总结大会的意义和目的,并对各部门举办的活动表示肯定。

随后,各个部门的代表开始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汇报完毕,李想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各个部门可以再接再厉,共同进步!团委副书记崔垚祎也给同学们进行了补充总结,希望全体团学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工作汇报完毕,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才艺展示时刻,各部门部长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有悦耳动听的歌唱表演,还有激动人心的舞蹈演出,最后是李想的压轴歌唱,引得全场一阵欢呼!

本次总结大会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既总结了本学期工作的不足,也展望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同时突出了团委学生会可盐可甜、温馨欢乐的工作氛围,相信团学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认真,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继续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团学工作添砖加瓦!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