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文杰  摄影:李文杰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了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2023年12月15日信工学院团委在资讯楼213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四次团校培训大会。此次培训由信息工程学院行政秘书王崇主讲,旨在提高团学成员的工作水平,明确各自的责任与义务,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

会上,王崇首先肯定了团学干部在学生管理与服务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从团学干部的职责定位、应具备的素质和技能、需要处理好的几个关系等方面对团学干部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团学成员在学院和班级的管理中既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学校的相关政策、要求传递下去,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培养独立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学院团学的风采。

此次培训大会的举办,不仅让团学成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要求,也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信工学院团委在提升团学成员工作能力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信工学院团委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