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安全教育

作者:杜自平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周媛媛

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我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院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年12月14日中午1点,信工学院在资讯楼213教室召开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安全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赵法主持。

会上,李赵法书记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防范低温冰冻灾害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重点介绍了学院关于做好防范应对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工作预案,并对近期防范极端天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树牢安全底线,为师生服务落到实处;要提前研判风险,细化预防措施,做实做细做足排查防御工作,对突发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确保师生安全平稳地度过极端天气。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