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讲述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增强爱国热情,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22日下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了“讲述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为主要内容。在讲述红色故事的这一环节中,学生党员都踊跃参与其中,个个慷慨激昂地讲述着自己准备好的红色故事,大家也都听得十分投入,被每一个故事所感染。

通过此次“讲述红色经典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一起重温了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让我们从红色故事中读懂了万里长征的艰苦卓绝,读懂了抗日战争的孤胆雄心,同时引导大家学习革命先辈身上优秀的精神品质,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人:袁奉亚潘静静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