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信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10月17日学院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讲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大家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中华文化,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10月18日下午,信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学习的内容召开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考察时的指示精神,自觉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对标对表、寻找差距,进一步坚定信念、深思笃行、扎实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教育初心、勇担教育使命,精准聚焦履职重点,着力提升工作质量,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教师履职的新篇章。

供稿人:信工学院 程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