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和活力,2019年10月17日,信工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调研。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平主持,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上,王新平同志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发起了讨论,各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发言,从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和党员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稍后教师党员代表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从更深一步的角度进行了剖析,并切实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对党员们的积极发言给予了肯定,并感谢大家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出谋划策,她强调,要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补齐薄弱短板,创新党建工作方式。

本次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还采取了网上问卷调查的方式,所有参会人员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网上问卷调查的填写,切实地利用信息化时代下的网络平台开展党建工作,逐步实现党建工作方式多样化、创新化的目标。

通过此次线上线下调研,我们进一步明晰了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为促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信工学院 杜自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