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10月10日下午,信工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全体政治学习方式顺应时代潮流,充分利用了信息化手段和网络平台,采用线上观看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结合线下分发的相关纸质材料,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学习。

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阅兵游行盛况空前,我们都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坚定了与党同心、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使命和担当,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有教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激励青年大学生将自己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

院长李学桥表示,践行初心,凝聚共识,最重要的是我们全体教职工要将为学生服务的初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用自己的爱心、关心和耐心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帮助学生快速地成长成才。

供稿人:信工学院 杜自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