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党总支王新平书记与青年教师开展谈心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更好地了解青年教师工作、生活适应情况,关心他们的发展,10月10日下午,信工学院党总支王新平书记与我院新入职的两名青年教师在资讯楼111办公室开展了谈心交流活动。沟通的过程围绕思想动向、未来规划、近期工作和近期生活等内容展开。

王书记就青年教师在工作中的困扰进行细致的疏导,并给出相应的参考意见和建议,积极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和规划,谈话氛围良好,青年教师踊跃发言。接着,王书记询问了青年教师在日常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并鼓励青年教师碰到问题时,可以申请党组织的帮助。让青年教师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深切的关怀,对工作和生活都充满了无限的动力和憧憬,并鼓励着青年教师更积极得投身于教学工作,尽快站稳讲台,并用创办人的“三吃”精神勉励青年教师学做人、学做事,尽快融入升达大家庭,为升达的发展添砖加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和谐美好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青年教师和党组织的联系,更重要的是让青年教师切身体会到党的关怀、学校的关怀以及信工学院领导们的关怀与爱护。在这样优秀的领导班子带领下,青年教师们的成长和发展得到关怀,必将朝着更好的方向进步。

供稿人:信工学院 苗淑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