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作者:李雨欣 时间:2023-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任丽宁

唇齿交锋,点燃智慧火花。为培养学生的思维逻辑和语言表达能力,商学院于2023年11月17号晚上6点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隆重举行了商学院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商学院辅导员李垚老师、胡好好老师、董丽萍老师,同时邀请了21级商学院辩论队副队长康彤、21级管理学院副队长王永琪和20级商学院辩论队李硕作为评委。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路杰、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辩论队的优秀队员、2023级部分班级的同学们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决赛现场,两支队伍以犀利的辩论技巧和深入的思辨能力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主题分别为:“文明越发展人越不是自己的主人VS文明越发展人越是自己的主人”“灾难中的自私应受到谴责VS灾难中的自私不应该受到谴责”等热点话题展开激辩。选手们通过引用权威数据、真实案例,充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论证,展现了出色的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他们的优秀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们的反复评审和讨论,23级广本一班二队荣获一等奖,其中,李欣宇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23级物本一班二队荣获二等奖,23级物本二班一队荣获三等奖。

商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学生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学术交流机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有更多的学生在辩论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开拓思维,提升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