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2019年12月10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号楼315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主题围绕学习和宣传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来展开。


支部成员一起观看视频《时代楷模》,了解和学习了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作出的突出贡献,支部书记董飞同志强调,希望同志们以陈俊武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多渠道的深挖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继续汲取榜样力量。    

(商学院 张晓梅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