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网上展馆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增强党员同志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认识,1212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共包含《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展览内容全面,情景体验真实,突出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

参观网上展馆之后,党员积极讨论交流党支部书记董飞表示70年风雨征程、70年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步入现代化强国行列。新时代,我们更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肩负光荣与梦想在新的征程上阔步前行。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吕亚岚)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