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反邪教工作宣传会议

作者:张晓梅 时间:2019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深入开展“拒绝邪教“活动,增强反邪教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学生抵御邪教能力,6月13日,商学院反邪教协会在商学院党建办公室召开了反邪教宣传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张晓梅老师召开,商学院党建学生助理参加。

会议伊始,张晓梅老师安排了本星期开展反“全能神”宣传活动。商学院将通过收集关于反”全能神“的照片、制作反邪教展板、在商学院党建微博上推文宣传,以及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之后张梅晓老师又安排了暑假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总体思路、实践内容、组织实施及工作要求,然后助理团成员各抒己见,共同商量实践活动。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主要是给助理团成员部署了反邪教宣传任务,意在让同学们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张晓梅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