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致信感谢我校参加“引力计划”大学生政务实践活动团员学生

作者:张依婷 时间:2023-10-16 责任编辑:石守金

近日,共青团郑州市委致信我校,对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暑期“引力计划”大学生政务实践活动表示感谢。

2023年暑期,我校共青团依托“返家乡”“向基层报到”“引力计划”等,广泛深入组织团员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郑州市“引力计划”社会实践项目中,我校团员学生积极申报、热情参与,服从安排、踏实工作,通过参与机关、企事业单位日常工作、参加寻访活动和座谈会等,全角度、多维度走进郑州、了解郑州,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得到了实践单位领导和同事的认可。

郑州市“引力计划”大学生政务实践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人社局、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开展,由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暑假实践岗位,面向全国招募在读大学生参加实践,旨在助力郑州实施“十大战略”,加强青年人才储备,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亲自批示指导。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