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光书画社举办书画展暨24周年社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升光书画社承办的升光书画社24周年庆典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河南检察职业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河南工程学院、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机电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等10所兄弟高校书画社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升光书画社第24届社长张永亮发言。他向大家讲述了升光书画社24届这一年的社团历程,并希望大家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表达了对升光书画社未来更好发展的期望。

本木茶艺社带来的茶艺表演,舒缓的音乐加上表演者优雅的举止为我们展示茶艺的精美,通过茶水相融,人茶合一,让观赏者在赏茶、品茶中感受人生百味,体悟万物情深。汉服舞蹈表演《佳人曲》,其轻盈的舞姿美轮美奂,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

精彩的才艺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书画作品欣赏。各种神采飞扬、风骨雄健、奔放轩昂的书法作品以及精美的绘画作品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随后,高校代表现场泼墨,其笔法流畅的作品一一展示在大厅内,得到同学们的连声赞叹。泼墨结束后,升光书画社以及泼墨环节高校代表在图书馆大厅内进行合影。

淡淡墨汁香,浓浓书画情。本次庆典充分展示了升光书画社的传统和特点,厚重的文化底蕴、浓郁的人文气息使本次庆典不仅提高了升达书画社社员的书画技能,还广泛开展校际之间的书画交流,加深高校书画社文化交流。

(学通社 王福琦 陶晓凡)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