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语晚会暨英语协会23周年庆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庆祝我校英语协会成立23周年,5月23日晚,由校团委、基础部主办,英语协会承办的“‘英’缘际会,‘协’梦前行”主题晚会在音乐厅举办。校长郭爱先教授、基础部主任王莉莉、基础部教研室主任权宇、基础部王书芳、校团委宣传负责人石守金参加活动。郑州南大学城高校英语联合会,校社联,英语协会往届的成员、英语爱好者等500余名师生共享本场全英文视听盛宴。

晚会伊始,校长郭爱先教授上台用流利的英文作精彩致辞,对英语协会成立23周年表示诚挚的祝福,对英语协会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文艺类社团”给予赞扬,强调大学生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英语使同学们走到一起,英语使同学们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学好、用好英语,对英语协会寄予殷切的期望。

晚会在爱乐社的一首《21 Guns》开始,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带热了现场的气氛。英文朗诵《生如夏花》伴随着悠扬婉转的钢琴曲,让在场观众感受到英语诗歌之美。舞蹈《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帅气的舞姿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活力。英语配音《疯狂动物城》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一只只活灵活现的小动物出现在眼前,赢得观众不断掌声。王小乐的《All of me》用磁性的声音打动人心。英语话剧《爱乐之城》将一段经典电影重新演绎,令现场观众的心跟着剧情起伏。微电影《我和英协的故事》用英语讲述英协人与英协的故事,让在场观众得知在达园相聚着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享受着英语的乐趣,用镜头诠释着对英协的热爱。英协的全体成员真诚演唱《Hey jude》,表达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晚会期间,校长郭爱先教授和与会老师们一同为大家切开英语协会23周岁生日蛋糕,共同为英语协会成立23周年送上真挚的祝福。

另外,晚会还设置了“比划猜词”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的踊跃表现让在场人员感受到了他们对英语的热爱。

晚会结束,与会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英语协会成员的青春和活力,相信英语协会将以更好的姿态迈向未来,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学习英语、展示英语的有利平台。

(校社联 学通社 陶晓凡/文  安琪摄影协会  学通社/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