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庭银副书记一行调研现教中心和校团委学期工作要点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纪委副书记袁征一行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校团委本学期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开展专项调研。调研活动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进行,现教中心主任李保华、校团委书记李霄峰及现教中心的部分同仁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上,现教中心、校团委分别就本学期工作要点完成情况、评估整改工作、党建工作等做汇报。

会上,戎庭银副书记说明了学校关于开展本学期工作要点专项调研的通知要求,指出汇报应按调研内容突出重点和创新。现教中心主任李保华介绍了现教中心基本情况,汇报了工作要点和评估整改的完成情况,总结了本学期创新工作与亮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支部书记张龙汇报了党建工作。校团委书记李霄锋在常规内容的基础上重点汇报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数据详实、分析深刻。

听取了两个单位的汇报后,戎庭银副书记肯定了现教中心和校团委本学期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分别提出指导意见: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上,希望现教中心要有前瞻性、预见性,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廉政教育,恪守职业道德,坚决杜绝和纠正项目招投标等环节中的腐败违规行为。戎书记肯定了校团委在日常工作中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希望校团委克服困难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向上发展。

此次专项调研是对两单位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与梳理,戎书记的指导意见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各单位的工作计划、再接再厉、实现目标的决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徐亚杰/文 张亚萌/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