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日前,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发布河南省“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会计学院2017级团总支书记冻苗老师斩获微团课大赛一等奖,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张威老师荣获微团课大赛二等奖。

全省共青团学校战线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自11月16日启动,在校团委主办、金贸学院团委承办的校赛选拔中,校党委张德伟书记、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和思政部刘树林教授、王盛恩教授担任评委,各学院团委基层团干部积极参与,经过校赛推选、省级初评,共有高校组40人入围决赛。在微团课大赛决赛中,我校会计学院2017级团总支书记冻苗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张威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生动的现实案例、新颖的课堂设计脱颖而出。

文件头

冻苗

(一等奖)

张威

齐利利

(二等奖)

近年来,在学校董事会、校党政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我校团委着力“大抓基层”,不断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途径与载体,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人才培养目标,以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为工作切入点,以活力团支部创建、主题团日活动、“三会两制一课”等活动载体为抓手,有效发挥了基层团组织的工作职能,切实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运行活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校团委 李松涛\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