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我校社团在 “燃青春 聚能量”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社团联合会荣获 “全国学生优秀社团联合会”称号,英语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类社团”称号,升光书画社、国学社分别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类社团”称号,安琪摄影协会、妖刀动漫社分别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影像类社团”称号。

(校社团联合会荣获“全国学生优秀社团联合会”称号)

(英语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类社团”称号)

(升光书画社、国学社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传统文化类社团”称号)

(安琪摄影协会、妖刀动漫社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影像类社团”称号)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学生社团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扁平管理、分类指导、合作共建的社团建设思路,积极构建“一心双环”团学工作格局,以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为指导,以创新活动设计、打造品牌项目为重点,从政策、资金、场地、指导教师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学生社团规范发展,制(修)定出台了学生《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选聘社团指导教师。使社团成为学生提升思想素养、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能力空间、展示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使学生社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是目前学生社团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校团委 石守金/文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