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国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增强新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树立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同时也为更好的贯彻爱国爱校的升达精神,9月12日,我校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国旗教育活动。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学务长张现水、生辅科孙鹏科长、课外活动科李松涛科长、课务科程敏姿副科长、各学院行政秘书、新生辅导员和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国旗教育活动。

6点20分,参加国旗教育活动的新生和教官英姿飒爽,伴随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升达大道及勤俭路两侧集合。新生们满怀热情,整齐的站成一排排,以激动的心情等待仪式的开始。

6点25分,国旗班的队员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高昂的情绪护送国旗和校旗向国旗杆走来,全场一片肃静。6点30分,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大家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在这神圣的时刻,初次参加爱国教育的新生们,满怀热血,被这庄严的时刻深深地震撼,眼神中透着自豪和对祖国深深的敬意,表达着对升达的热爱和骄傲,祝愿祖国、祝愿升达明天更美好。这庄严的时刻,气势恢宏,给2018级的新生们上了生动的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

升旗礼毕,国旗班退场后,随后,在6点48分,国旗班队员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我校把参加国旗教育作为新生入校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增强新生的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同时通过每天的国旗教育活动,贯彻“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

(校团委学通社 王金红赵诗琦/文 安琪摄影协会 徐乐学通社 李凯/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