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委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9月11日上午,校团委在学苑会馆三楼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团委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近期团委重点工作,校团委全体团干、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书记李霄锋说,我校团学工作深刻领会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和职责使命,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校团委全体团干、各二级学院团干要带头学习,在认真研读讲话原文、会议文件、掌握基本观点、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在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上持续发力,做到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职责使命的论述、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等指导精神。同时就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说明。

与会团干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团学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把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认真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把工作做得更实。

此外,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还就学生干部换届、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迎新晚会等新学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