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游杯”第十二届“网络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6月4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信工学院院团委承办的“智游杯”第十二届网络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于艺术大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信工学院院长李学桥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新平书记、校团委石守金老师、信工学院行政秘书张娟老师以及全校500余名师生。智游集团张建鹏经理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晚会。

晚会开始,信工学院院长李学桥教授致辞。李学桥教授首先向精心组织、大力支持和积极参加网络文化节的师生表示感谢,并特别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赞助的智游集团。同时他指出网络文化节符合时代潮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学术科技活动。

晚会以精舞门的一支劲舞作为开场,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相声、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同时,在节目中穿插了抽奖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精美礼品。期间,进行了微电影、电子简历、网页设计、动漫设计、VR设计的优秀作品展示,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网络文化的深厚内涵。最后,在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晚会以一首优美的歌曲《一剪梅》成功拉下帷幕。

本次网络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电子简历大赛、微电影大赛、动漫设计大赛、VR设计大赛、网页设计大赛五项比赛内容,共征集作品200余份。希望本次活动能激励大家积极参加科研创新和学术创作的热情,激发网络正能量,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网络文化。

(信息工程学院 左金磊/图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