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徽在上,信仰在上——艺术学院开展年级团总支书记上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杨萌玮 时间:2023-06-09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了让艺术学院的广大青年们从艺术的角度知党爱党、知国爱国。2023年6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2020级年级团总支书记阮宝洋老师在艺术楼104教室为本学期的新发展团员、团支书培训班、院青马工程、院学生会干部讲授“国徽在上·信仰在上”主题团课。

阮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国徽的诞生历程,在讲述完国徽设计过程之后,又从艺术的角度,为大家分析了国徽的美学构思,从专业的角度上对国徽的历史和艺术特点进行了分享。让广大青年通过艺术案例解读的方式知党史、学党史。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牢记时刻以齿轮和谷穗环绕的国徽为荣,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为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前辈们的优秀作品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奋发图强。

(艺术学院 文/杨萌玮 图/阮宝洋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