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方向 促发展—艺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3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艺术学院组织员刘世举同志为大家播放“两会”中有关教育的相关视频,在视频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我们要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要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一体部署实施,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要不断地将其作为自身指导思想,要学习其内涵并更好地运用到科研工作中去。

紧接着,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对学院接下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做好统一思想工作。各支部书记要把党员和非党员的思想统一起来,确保大家的政治思想不掉色;二是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希望大家要严格落实党员发展流程和标推优标准进行,做到公平公正;三是要抓好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各支部要将专业特色融入党日活动中,创新党日活动开展的方式。

本次党委会议的召开,为大家接下来工作指明了方向,而且规范了日常工作方式,不断地强化了大家的职责意识和思想意识,为今后艺术学院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