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定方向 凝心聚力促发展——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世举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为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条理化,全面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3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刘世举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建工作部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刘世举同志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3年学生党建工作部取得的成绩,深刻而客观地剖析了当前我院学生党建工作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部门成员接下来要以严格、高效、严谨的工作方式来要求自我,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对下一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规范学生党建工作部的例会制度,不断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化;二是要坚定有效地开展好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育人实效;三是要树立团队意识,加强交流沟通,进而增强部门成员之间合作意识。

本次学生党建工作部专题会议,明晰了学期初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各部门成员将以务实高效的行动全面落实学生党建工作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助力。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