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结合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五时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林生老师主持,组织委员袁敬老师和22名2018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赵林生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的内容和意义进行了简单介绍,组织委员袁敬老师根据赵老师传达的学习精神开展活动,本次活动以强化理论基础为起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2018级音乐表演专科班入党积极分子张航同学作为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讲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的相关内容。张航同学以“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向大家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学习的四点要求、五个结合和五个修养,并提出虽然自己还不是一名正式党员,但仍然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贯彻总书记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同时,向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号召,号召大家发挥榜样作用,从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开始,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严于律己,热心服务。

本次党日活动使同学们对于党章和党规的相关内容再一次进行了系统的学习,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大家又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和明确了自己的政治立场和责任担当。

(艺术学院 袁敬/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