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奋发进取、争先创优,在全院营造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6月27日,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411会议室举行了“七一表彰”颁奖仪式。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宣读《艺术学院关于“七一”表彰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夏瑞芳、徐丹丹等6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庄严、吴则斌等7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为表彰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同时,张小雁书记对大家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感谢大家对艺术学院党务工作辛勤付出。

会议最后,张小雁书记对艺术学院党委未来工作寄予深切的期望,同时,对我院接下来党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规范党建档案材料,做到材料留存及整理工作;二要注重支部建设发展和教研工作的融合,防止出现“两张皮”现象;三要树立党建品牌建设,在完成基本工作基础上找出党建品牌特色;四要将支部活动与假期活动相结合,真正做到转作风、接地气。

(艺术学院 图:李玉杰 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