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及组织关系转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3年5月31日,在艺术楼105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组织员刘世举同志以及辅导员杨萌玮老师、阮宝洋老师、孙凤娟老师、李润蕊老师、马笑天老师、徐康康老师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毕业生党员代表王叔璞同学宣读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书》:一是遵守校规校纪,彰显前辈风采。在学校里,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不向窗外扔旧物、杂物。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卫生,保证教室、宿舍公共物品完好无损;遇到困难和问题,通过正规渠道反映解决,采用理性手段宣泄情绪。二是感恩母校,铭记师恩。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毕业教育活动,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四年的大学时光,老师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引导着我们变得更加成熟和独立,在离别之际,让我们向所有的师长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老师们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恩之情我们永怀心中。三是释怀误解,感怀那些年的美好时光。朝夕相处有过感动,也有过误解。但相处的时光让我们彼此了解、相互扶持,分享快乐与酸楚。离别之时话珍重,向身边所有的同学道别,感谢彼此的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珍惜同窗友情,真诚祝福祝愿。当分别的时刻来临,就让所有曾经的误会与不解都随风而去,让我们的友谊日久弥香。四是文明离校,注意安全,展示素养。即将离别,对酒当歌或许能尽余欢,但是深夜中玻璃所传出的声声爆响或阵阵高呼,会惊扰多少老师同学?所以,挥手告别之前,请将这些年积累下来的情谊深深地埋在心里,莫让年少的轻狂过分地宣泄!注意自身财务安全,搬离宿舍时寝室要有人时刻留守,以防已打包完毕的行李丢失。五是尽己所能,给升达校园增添爱心色彩。无论是考研、出国还是就业,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给师弟师妹传授自己的经验,让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地学习和生活;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让母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将自己不便带走的衣物、书籍捐赠给有需要的同学。宣读完毕之后,同学们纷纷在文明倡议离校书签字,以此秉承优良传统,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升达争光。

其次,艺术学院组织员刘世举同志宣读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其中包括组织关系转出的时间、转出单位、省内外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区别、介绍信回执以及其他规范要求等,同时,也为大家建立2023届毕业生党员群,对于党组织关系转接存在疑问的同学,可以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和沟通,从程序上为同学们理清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和接收相关工作,从而保证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顺利转接。

接下来,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再次为大家重申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所有流程程序。同时,张小雁书记强调大家今后一是要牢记党员的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砥砺前行;二是要真正做到文明离校,配合辅导员工作,要能够坚持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全体毕业生顺利文明离校做出应有的表率;三是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在社会道路上砥志砺行,与时俱进,平平安安,事业有成,在未来取得成功。

整个大会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党员的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也有利于毕业生党员更好地了解党组织,并不断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与老师们合影留念,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