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医疗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3-28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切实做好第十三届郑开马拉松大赛志愿服务工作,提高志愿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护水平,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在外语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心组织下,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医疗培训会于2019321日晚六点在教学楼一号楼举行。

培训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大致介绍了本次培训会所要培训的内容,随后由青志协的两名干事对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等知识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为确保现场参加培训的志愿者都能胜任并圆满完成医疗志愿服务,两名干事主要从理论培训和实战演练两方面讲解。随后全体志愿者观看了双人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的视频介绍,并进行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急救的现场演示。通过系统的培训和实践操作指导,志愿者们学习和掌握了马拉松急救知识。




一小时以后,本次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医疗培训会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的培训,志愿者们能提升责任意识,发挥服务志愿精神,圆满完成赛事当天的志愿服务。(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办公室石舒畅来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