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走进文化归零村——关爱青少年,弘扬农耕文化

作者:毕颖 时间:2018-08-17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外语学院学生走进文化归零村——关爱青少年,弘扬农耕文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响应“青少年回归传统教育”的社会呼声,2018年7月9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大手拉小手”三下乡实践团队来到了南阳市归零文化村,协助南阳市体育局和归零文化村举办了为期5天的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实践团队的志愿者们帮助了来自河南省的150余名青少年体验特色农耕文化。

mmexport1531135618719





mmexport1531623335509





mmexport1531636639897

mmexport1531494783509

此次实践活动“大手拉小手”实践团队让青少年回归自然,与泥土为友,感受传统农耕文化。寓教于乐,教孩子们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孩子们在这里亲近自然、认知自然、认识食物、从种子到餐桌,与古人的智慧连接,感受古老的农耕文明。(外语学院毕颖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