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世博”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国语言文学系    责任编辑:

2010年,世博会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为在我院学生中宣传世博精神、普及世博文化,营造良好的世博氛围,增强师生对世博会的了解,院团委、院学生会、学通社特举办此次2010年“迎世博”主题知识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世博,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启智慧,展现青春靓丽风采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10年5月20号(下午三点),三号楼110

三、活动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经各系选拔后,每个系有5—8人的参赛名额。(竞赛当天提前十分钟到场,统一安排座位)

四、竞赛内容形式

涵盖有关世博展示馆主题,世博常识等信息,详细参考世博题库。本次竞赛的比赛形式为笔试(闭卷),集中答题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时间为90分钟。题目类型为单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本次考试试卷统一批改,确保公平公正。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组织奖两名。

六、活动要求

各系团委、学生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

特此通知

院团委

2010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