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开始启动

发布时间:2010-05-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国语言文学系    责任编辑:

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农业部、卫生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组织实施的201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阶段的工作今日开始,河南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情况如下。

招募对象为全省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支医”、“支农”岗位也可从全省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中招募。

2010年5月10日开始,我院志愿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入原河南省人事厅网站(www.hnrs.gov.cn)、河南共青团网(www.hnyouth.org.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上建立的“2010年河南省‘三支一扶’计划”专栏,查看有关情况,下载并填写一式3份《河南省201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附件2),身份证和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各一式3份,由所在院(系)团组织签署意见、盖章后,到本校校团委报名。除报名表外,2009届毕业生需附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和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出具的未就业证明。

报名登记表院系团组织意见栏由系团委负责人签字后,由报名学生到院团委办公室登记盖章。

郑州大学团委咨询电话:67783156

联系人:陈老师

升达学院团委咨询电话:62436092

联系人:李老师

共青团郑州大学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0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