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0-05-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国语言文学系    责任编辑:

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是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省卫生厅和省扶贫办共同组织实施的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的工作项目。

2010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即日起开始报名,至5月26日结束。我院毕业生可下载2010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实施方案(见附件),填写报名登记表,通过郑州大学学校项目办报名,项目办及报名咨询处设在郑州大学新校区行政楼二楼215房间校团委办公室.

报名登记表院系党组织意见栏由辅导员或系团委负责人签字,我院报名学生带报名表到院党委办公室盖章。报名须另附学习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等,详情见附件。

郑州大学咨询电话:67783156

联系人:陈老师

升达学院咨询电话:62436092

联系人:李老师

共青团郑州大学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0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