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志愿之行,诵青春之诗——宜阳县司法局来信表扬文法学子在志愿服务中的优异表现

作者:李晓田 时间:2024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郑玲玲

近日,文法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于宜阳县司法局的来信。信中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2023级法本2班亢艺雯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响应大学生“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号召,主动参加“宜阳县司法局法制科”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亢艺雯同学用自己的行动,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家乡人民带来了温暖,充分展现了升达学子的青春风采。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亢艺雯同学态度认真、积极主动、善于协作、表现优异,充分发挥了当代优秀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获得了单位的一致好评。工作中,她细致认真,踏实能干,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形象,让我们看到了“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的青年力量。亢艺雯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树立了榜样。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青春是一面旗,它召唤青年勇敢地前行。希望大学生能够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