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万丈迎春来 青春当属志愿红——邓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向文法学院致感谢函

作者:于晔 时间:2024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刘晓川

近日,邓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来信感谢文法学院2021级法学专业三班李博菡同学,表扬了她在参加由邓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23“强国有我•心系邓州”首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期间志愿服务的优异表现。

李博菡同学不畏辛劳,坚守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最热忱的态度向运动员、观众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当代青年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此次社会实践,李博菡同学不仅将所学的知识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好地拓宽了视野,促进自我能力的提升,也锻炼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积极创新,展示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与特色,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社会实践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情国情,让大学生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大学生正确择业、就业和创业提供思路,在实践中感悟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初心,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