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积极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8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积极响应学校文明礼貌月的号召,落实“珍爱生命、拒绝烟酒、净化校园环境”的要求,文法学院积极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以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营造浓厚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我院各年级、各班级响应学校文明礼貌月号召,召开“珍爱生命、拒绝烟酒”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烟酒的危害,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抵制诱惑,远离烟酒,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将精力放在学习上。我校是无烟校园,作为升达学子要为自己的学校争光添彩,助力学校发展的更快更好。

我院各班级在班级官方微博发布拒绝烟酒倡议活动,呼吁大家戒烟戒酒,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烟酒,保持身心健康,同时也告诫身边的亲人朋友,大家一起拥抱健康生活。

班长带领班委成员深入各个宿舍进行宿舍烟酒情况检查,并劝导大家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要在宿舍抽烟和使用明火,同时向大家传达防火安全知识。班委们告诫同学们宿舍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要相互体谅,相互关心,共同营造和谐宿舍。

通过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同学们对烟酒的危害了解的更加深入透彻,纷纷表示会远离烟酒,有抽烟酗酒习惯的同学也表示会戒掉这个坏毛病,同时多参加户外运动,强健自身体魄。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了健康,才能拥有学业、事业,才能健康工作一辈子,为祖国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供稿人:刘建辉)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