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好学月最美笔记评选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建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tybtw

为充分响应学校“好学月”活动的各项要求,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的有效实施,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体育学院精心组织了好学月最美笔记评选。

此项活动在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的精心安排下有序开展。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各班班委在班级内进行初赛,选出本班优秀笔记8-15本进入复赛,要求入选笔记书写工整、内容充实、重难点突出。

随后,再由学院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授进行最终评定。评选分年级在初赛入选笔记中遴选最美笔记,要求获奖笔记知识框架清晰,强调预习复习内容和课堂中老师强调的重点,以及自己的薄弱环节,能够切实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

最终,15级社体班张慧婷、16级社体班孙晓阳、16级体舞班谢婷、17级体舞班雷淑娟获得了一等奖,另有10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15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学院对获奖同学端正的学习态度表示了肯定,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奖励。获奖的每一本笔记都充分体现了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对于加强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 体育学院 陈阳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