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建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tybtw

12月28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团委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于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高建涛,辅导员陈阳光出席了大会,我院1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高建涛主持。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高建涛老师宣读了《体育学院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团学双代会代表产生程序,会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按照严格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高建涛、刘亚文、代常昆、夏英健四名团学双代会代表。

会上,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高建涛做了重要讲话。高建涛老师对此次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同时,肯定了体育学院近一阶段的团学工作,对体育学院接下来的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院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继续努力奋进、积极献策、树立体育学院新风尚。

在热烈的掌声及阵阵喝彩声中,体育学院团委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闭幕。我们相信在学校党政及校团委的领导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团学双代会代表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必将继续继承优良传统、发挥体育学院特长、勇于实践创新、开拓我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供稿 体育学院 代常昆)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