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3.25,善爱我”活动

作者:曹若麟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为使同学们在春天的氛围中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增加在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同时提升他们对生活和创造的热爱。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下午13:00在体育场举行“3.25,善爱我”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为管理学院团学会各部门部分成员。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游戏为情绪接龙。这个游戏可以帮助参与者识别和表达情绪,更好地帮助他们之间了解各自的情绪,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会了如何在适当的时候表达不同的情绪。

第二个游戏为心理画像。此游戏的主要环节为画画,参与者需要通过绘画来表达自己的情绪或心理状态,从而让自己更好地表达内心世界,同时增强双方传递者之间的沟通与共情能力。

在活动最后,为了让大家能够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排解自己内心的压力,减轻心底的烦恼,同学们通过一张小小的便利贴,写下自己的所思所想,或是对好友家人的祝福,抑或是对自己的激励与和解,这张充满温暖的纸张可以更好地鼓励自己,善爱自己。

管理学院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大家都能以阳光的心态善待自己和我们身边的每个人,同时帮助我们学会静心感受生活中的美好点滴,让我们学会换角度思考问题,从而更好地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通过这种“善爱我”的心态,能够使我们用行动来传递爱,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图/吕天宇 文/曹若麟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