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习“草帽书记——杨善洲”的事迹----“清风话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智鹏 时间:2019-10-11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10月10日14:00时,在2号教学楼209会议室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第五场“清风话廉”主题教育,即“草帽书记——杨善洲”的廉洁故事。

首先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支部书记董芳芳同志带领大家进入有草帽书记之称的杨善洲同志的廉洁世界。通过一段视频让大家领会到杨善洲精神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把这种内涵概括为: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以正确的事业观干事,以正确的群众观做人。他强调,杨善洲同志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为政、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旗帜。

绿了荒山,白了头发,他志在造福百姓;老骥伏枥,意气风发,他心向未来。清廉,自上任时起;奉献,直到最后一天。六十年里的一切作为,就是为了不辜负人民的期望。杨善洲的六十年告诉我们:大公无私、坚守信念、一生奉献依然是党员干部的根本。

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习他的廉洁自律,时刻谨记坚守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承诺,廉洁从教、严于律己,不忘初心是教书育人。

(管理学院 王智鹏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