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党在我心”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代群 时间:2019-05-31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了重新温故党的基础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做好党的传统教育活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15:00在2号楼208举行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许广庆,党总支委员江东华以及教职工党员。

活动初,由主持人唐云老师宣布活动的开始,通过宣读入党誓词有助于激发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使命。

活动中,通过“正话反说”“画画传递猜词”以及“千里传音”等游戏,不断激发老师们对党知识分析思路以及为大家呈现了风趣幽默的才艺展示。特别在在“答题接龙”环节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党史理论修养、扎实专业知识,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的责任感。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为本次活动进行发言总结,通过每一次的党知识竞赛的方式,可以进一步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的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管理学院 代群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