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领导联系院(部)制度(修订)

作者:王紫瑞 时间:2023-09-20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加强对教学等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教学工作和师生员工中的实际问题,特制定校领导联系院(部)制度。

一、明确分工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建立联系点,每个校领导联系两到三个学院(部),原则上每月深入到各学院(部)一次。

二、联系形式

学校领导联系基层点和群众,要采取参加会议和个别走访等多种形式。主要有:

1.参加学院(部)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参加学院(部)重要会议和活动;

3.坚持听课制度,深入课堂了解情况;

4.深入学院(部)师生中了解情况、听取意见。

三、联系任务

1.了解基层领导干部和群众对学校和学院(部)发展及专业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2.帮助解决疑难问题,对学院(部)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3.发现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和推广;

4.对学院(部)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加强针对性教育,促其自觉加强自身建设。

四、联系监督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要精简会议,减少事务性活动,主动安排时间,自觉深入各联系点。领导联系学院(部)情况要进行记录。加强对联系学院(部)教学等工作的指导。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