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欣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为深入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现状,以及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探讨未来发展方向,3月13日下午,校长张欣、教务处副处长赵悦然、校地合作处王彦雨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学院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湘贞、副院长程杰、教学秘书赵会燕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周湘贞汇报了目前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对于产业学院的建设,周湘贞表示学院将紧密围绕地方产业学院发展需求,加强与行业的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适合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张欣在听取汇报后,对信息工程学院当前工作的一些关键点进行深入了解和具体指导,强调学院在立足自身培养的基础上,创新发展思路、加强师资建设,结合学校特色对接社会需求,充分发挥产业学院的优势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